昔川

一个精分选手

【瓶邪】人间·第二章(3)(哨向 瓶邪 张蛇)

*上一篇:第二章(2)


雷达上显示,距新历之后著名“景观”——“白塔”——已越来越近。白塔外部看起来并不像是一座“塔”,而是一个白色球状建筑物,在刚种起来没几百年的人造林的映衬下十分瞩目。

其主体部分不在球状体中,是在离地面约200米的地下,地下的建筑群错综复杂,像是一个蚁巢一般,若是没有配备的电子地图,非常容易迷路。在这片复杂地带的中心,是总指挥部——

黑瞎子正在头疼得看着张小蛇发来的短讯,嘀咕道:“哑巴这家伙又想干嘛?还去正面怼?我干嘛来接这个烂摊子?”

在发出灵魂三“问”后,瞎子把视线转向了一旁的实习生:“唉,我说,那个富二代小朋友,快发挥一下你的黑/客/技/术,帮我查一个叫吴邪的人,查不出也没关系,把没有权限和密码部分等下给我看。”

“富二代小朋友”苏万手指在键盘界面上敲击了几下,正想问你怎么知道查不出,就见黑瞎子已经按下了耳机的频道切换,走远了——

“喂,小张,上边怎么说?要不你去接应一下你们族长?”

“……唉呀,领导,我们这不是严格按照领导的安排,深刻贯彻纲/领的中心/思想,坚决维护我塔全体哨兵向导的合法权益……”

黑瞎子:“……”

真他妈能说。

黑瞎子叹了口气:“算了,还是我去吧。”

话音未落,就听见耳机对面传来小张哥的声音:“哎好。领导您不再休息一会儿?好好好,您慢走,您慢走啊!”

黑瞎子咬牙切齿:“你小子故意的吧?”

仿佛是回应他的话,对面抬高了声音:“您慢走!我们最近公务繁忙,恕不远送了,实在抱歉!”

这个道歉听着真的是“情真意切”、“发自肺腑”,黑瞎子一时不知从何槽起,只得放了句狠话:“你给我等着!你们族长回来后累不死你!让你恋爱都没空谈!”

耳机里嘈杂的脚步声渐渐远去,传来小张哥的轻笑:“不好意思,我和小蛇是已婚人士,不像你一样还要停留在恋爱阶段,哦不,你连对象都没有呢。”

黑瞎子果断切了耳机频道,“二/军、三/军、四/军跟我走……”

——“二/军集结完毕。”

——“三/军集结完毕。”

——“四/军集结完毕。”

黑瞎子:“……”

妈的,这家伙都安排好了,说一声不就行了,非要跟我杠?

黑瞎子更加坚定了“不应该好心来帮忙”的想法。



后面显示不出来,请走链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次更新有点张蛇戏份,我先打个 tag

南部档案我还没看,不知道他们发生了啥qaq…改天我会去看看的

说实在的,从幻境那篇开始我就没大敢看,害怕有猝不及防的刀,只敢看大家抠的糖......555555


评论(14)
热度(13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昔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